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毕业了!

以前

现在

槟城联邦师范学院毕业典礼在2005年818日进行。我是其中一位毕业生。我们这一班足足等了一年两个月才能获取毕业证书。之前,我们都羡慕在其他学院比我们早获得证书的学员。但今天却感觉很不同。因比较早和比较迟的体验和感觉是不同的。
      区区的一年两个月,学院的容貌变了,同学也变了。听说学院升职为大学,同学有的已结婚,有的甚至有了孩子,单身的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这一次的毕业典礼一切都变了。可悲的是一位可敬的马来讲师也离开了我们。
      我独自出席毕业典礼,心里有点羡慕有家人陪伴的朋友。我走过学院的各角落,一幕幕美好的回忆在脑海里浮现。笑声、愉快的呼喊声、快乐的脚步声和掌声清楚的在脑海里浮现。好怀念!好怀念!
      在学院深造的日子过得真快。眼看当日的讲师依然不变,活泼可爱、开朗、幽默和有些严肃。但是白头发却多了一点,脸部也多了一两条 线。他们给了我们许多宝贵的知识和教导我们如何使得教学法更有效。
    谢谢您讲师!谢谢所有槟城联邦学院的讲师。华文组的讲师们,你们给华文组带来一份无限的希望。我们这一班感到很高兴和感激你们愿意为华文组付出和带给华文组一线光彩。

      讲师们,您们要时常露出笑容,因我们心里期待的就是您们以笑容对待。因我们很怕看见讲师那一副凶巴巴的脸。这虽然看起来好酷,但我们原本想问有关教学上的问题也自然的吞下肚子消化了。
您们在我们心中只有 伟大这两个字。我们心中永远有您们。
      我继续走到食堂,看见平时我和朋友时常坐下谈天说笑聚餐的桌子,现在只剩我一个人在此追忆过去的快乐。我在走到宿舍抬头仰望二楼,回想过去在走廊和朋友追逐游戏的那一幕,不禁的让我露出了一丝丝微笑。
      现在回到工作岗位,好怀念每一位朋友。好怀念三年在学院一起深造的日子。不知何时有机会再相逢。过了今天,我们就真正的开始追求各自的另一个梦想。好怀念!好怀念!
      最快乐的是我们已毕业。我毕业了!

 方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