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Monday, January 10, 2011

人 . 就是人



有句话说: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之前,我并不认为.我还以为人与人之间只要真心相待就没有任何问题.经过一段日子后,我才醒觉那是不对的.我也开始认同那一句名言: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的存在.’ 无时无刻,随时随地都会被人讲是非.最可怕的既是被人家 ‘刺背后’却连自己也不知道那一种.
    今天真的感到很不服气.这感觉是错的,不对的,不好的,和更不应该的.但人就是有感情地,总会觉得很不服气.不服那一种虐待狂,那一些不会为人着想的人.为了自己却不管身边的人已开始枯槁.为了自己却伤害身边的人.为了自己却要让别人感到有罪恶感.这种人真的很没人性.没人性的人,心中只有妒嫉,不想让人好过,只要人失去自己的方向,他们就超级兴奋.
    今天显然看到某些滥用权利的领导者剥削私人所有权,剥夺他人的功劳.他们是从权力中获取自己的快乐,获取他人利益的….他们的确是从权利中满足他们自己的欲望.我既是一条正在挣扎的鱼,有空气却无法获取氧气的一条鱼.流泪无助的一条鱼.他们确实是快乐的….
   很无奈!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只有服从命令,别无选择.没有私人权,没有公正.一时把我放进水里取氧,一时就把我捉上来挣扎.人性在何处?难道社会真的生病了?每一个人的压力真的太大了吗?难道你我都不能尝试放下手中的执着?难道真的要逼到他人无路可走吗?
    一人退一步吧!我没冒犯你,你就别陷害我!别无理取闹.做好自己的本分,扮演好自己人生中的角色.你我都会感到自在.
    请你让我体会工作的乐趣,让我感觉人的真诚,让我感觉人与人之间所散发出的光芒.
    . 就是人. 一个微笑即可打动我心.过去就让它过去,我们大家开始把握现在,办好现在的角色吧!

**六年前写的这一篇文章。2011年的今天重看一遍,那一段日子真的好难熬过去。不过,还是过去了。今天的我很感谢他们给我的磨炼。还是一句感恩。可是内心依然会流下眼泪。。。**


                                                  方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