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告诉你’


"Telling You"





现今的我
不再以天上的星星
描述你那迷人的双眼
不再以黑更半夜里的月亮
告诉你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再以早晨的太阳
形容妳那容光焕发的笑脸

而我会
以深邃的深山海洋
形容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以短暂的流星雨
告诉你‘我不能失去你’
以造福人间的月下老人
描述我能和妳白头偕老
以玫瑰花的象征
比喻‘我爱你’




方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