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猜猜我是谁!


有时我会问自己, 我是谁?。我一想再想,发现自己的责任原来是那么重大。那我的责任又是什么?我陆续的想和分析有关自己。

     我开始明了,我每天的责任既是为社会创造色彩,创造无限美丽的彩虹,照耀失色的角落,让人生显得更多姿多彩。我重大的责任就是确定每一天的彩虹永无退色,确定色彩依然鲜艳,互相照耀这美丽的世界,确保每人快乐安康,互相度过黑暗牵手照耀各角落,让人生显得有无限的 希望

     路途中,有时会遇上感伤,有时会遇见悲欢离合,有时却会遇见满足。感伤既是看见彩虹开始退色,自己无法为他补上和维持他那无限色彩。满足的是彩虹越来越炫耀照亮各个角落让四处显得更美丽。

     我踏上路途的每一步,都必须要谨慎小心。;因我走的每一步都引导人人走向正路,真理之路。我不能盲目的为人开路,无方向感的为人带路。我是要让人人明解世上存有无限的 希望。我们要对自己的感觉诚实。因在我心中存有的感觉就是他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独特的本领和应付能力。就是这一分感觉,我开始对他们感到有信心,心中充满无限的 希望 期望

     明日的早晨,当太阳从东边升起向西边夕下,他们的色彩在我心中永无暗淡及退色。他们就如一道鲜艳的彩虹照耀我们的人生,让世界显得更美丽更精彩。

     虽然我并不比其他人显得聪明和杰出,但我所做的都是非常有意义,对社会对国家的贡献是非常重大的。

     您猜得到我是谁吗?                         教师。


~方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