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Date my blog , push ' like '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歌就如天堂与地狱.一首好歌好音乐能把你的心灵带到天上,享受天国那儿无限的自由,让你感觉轻松和快乐.

    歌是以歌词,歌吹或音乐,歌谱,歌曲和歌声一起搭配而形成.清唱也能是一首好歌.哼哼也能带给我们一首家乡小曲.歌真的是太奇妙了!

     歌能带给人一种快乐的感觉也可以让人露出无限的笑容.歌可以让一个人投入悲伤的情感,流泪和哭泣.歌能打动你我的心.它能通过耳朵一直传送到我们的脑袋然后刺激体内荷尔蒙分泌让我们流露身心的各种感觉.

     歌可以让一个失败的人重新站起来.歌可以让感觉到绝望的人重获希望.歌可以让失落的人看见未来.歌能让人忘记现在的悲伤.歌能让人们回忆过去的酸甜苦辣.歌能让人不停的勇敢向前迈进向,创出美好的将来.歌能让我变得更有勇气.歌带给人们一个美丽新世界.

     !奇妙的歌!从何处来?歌是大自然先为我们人类展现.未来的日子,歌就是我们人类通过自己的灵感,通过科技和各种用具制造出来.

     大自然的歌声比较纯洁自然.一阵大风,一阵大雨和雷电交加就如大自然为人们开了一场演唱会般.雨过天晴后,大地是纯洁的,空气是清新美好的,彩虹就作为人们的奖赏.

    我喜欢大自然的歌声.它是真实的;它是纯洁的;它更是具体的.我喜欢自己的歌声.总是感觉自己的歌声才是最好的.

     歌能让我体会到自己的美.我也希望歌能带给大家快乐和让大家更会欣赏自己的特点.歌是奇妙的…你我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首奇妙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